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五到位”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2022-05-05 15:4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艳阳天。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机电管理中心从五个方面精心部署,为“五一”小长假保驾护航。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织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护网。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路段内机电设备、收费门架设备、供电线路,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漏过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

全面监控、重点监测到位,充分发挥“鹰眼”作用。“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实行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政策,其他车型均需正常缴纳通行费。中心根据往年车辆通行情况进行科学研判与道路形势分析,对路网和设备设施实行24小时全面监控,重点监测易拥堵路段和收费站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全面保障路域内通行车辆安全畅通。

信息发布到位,做好延伸服务。中心秉持“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理念,主动作为,及时更新路况信息、天气情况与疫情防控政策,以耐心和细心接听每一位司乘的来电,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时调整出行路线。

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信息沟通畅通无阻。中心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及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值班人员通信畅通,确保信息传递效率,坚决杜绝信息倒流。

疫情防控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中心在小长假期间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办公区域每日通风、消毒,及时整理上报员工位置、体温信息,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卡。

五一我在岗,安全不打烊。我们用最普通的方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司乘朋友们打造一个“畅 美 绿 洁 安”的行车环境。(段丽 陈珍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