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推出首次乘机旅客专属服务;两款汽油新车上市

2022-05-11 17: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河北航空推出首次乘机旅客专属服务、女子行车途中腹痛难忍,高速交警暖心代驾、吉利汽车4月销量位居行业第二 新能源占比持续增加、两款汽油新车上市 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惊喜不断……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河北航空推出首次乘机旅客专属服务

5月1日,河北航空针对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正式推出“首乘服务”,以更加耐心、细心和贴心的服务,让首次乘机的旅客出行更温暖、更便捷。

本次“首乘服务”,河北航空聚焦地面、空中、疫情防控多方面,推出详细的服务保障举措。特别是在地面服务方面,河北航空重点关注问询、值机、安检、登机、中转等各环节,精心为首乘旅客提供出行指引图、乘机指南、首乘专属口罩贴、帆布袋等等一系列专属制定,并特别开设首乘值机柜台,安排流动引导员为首乘旅客提供“一对一”全流程引导服务。保障过程中,河北航空还特别加强对首乘旅客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指导首乘旅客科学做好自我防护。

二、河北高速速报

5月11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小雨转中雨。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5 和 0。北京市:5 和 0。(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女子行车途中腹痛难忍,高速交警暖心代驾

近日,高速交警涿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求助人冯女士称自己驾车行驶至G95首都环线高速张家口方向376公里时,身体不适腹痛难忍,无法继续驾驶车辆,请求高速交警给予帮助。

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经了解,冯女士驾车从固安前往张家口,行驶至此路段时身体出现头晕、腹痛的状况,无法继续驾驶车辆。她已通知自己的朋友到涿鹿服务区接应,现需民警帮自己驾车至约定地点。

随后民警将冯女士安全送到涿鹿服务区与朋友会合,并叮嘱其注意安全。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高速行车过程中如遇突发状况或身体感到不适请及时拨打高速报警电话12122,高速交警与您一路同行!

四、行业聚焦

吉利汽车4月销量位居行业第二 新能源占比持续增加

5月10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最新销量数据:4月乘用车销量72153辆,位居行业第二。今年1-4月累计销量398177辆,新能源占比持续增加。4月海外出口销量17492辆,环比上升125%,多国市场实现新突破。

图片.png

4月,新能源领域车型(含吉利、几何、领克、极氪、睿蓝)销量15636辆,占总销量比重约22%。目前,吉利已构建起覆盖纯电、混动、换电、甲醇汽车等多个领域的新能源发展体系,今年1-4月,新能源领域车型总销量63622辆,同比增加470%,新能源渗透率持续提升。

两款汽油新车上市 江西五十铃“510铃聚日”惊喜不断

5月10日,江西五十铃第三届“铃聚日”以云直播的形式与铃粉们空中相见,引发阵阵热潮。全场高能不断,江西五十铃于现场发布“柴汽并举”战略,并推出全新铃拓GANK、mu-X牧游侠QUARK汽油产品,全力进军汽油车市场。

是两款车型均配备业界领先的2.0T汽油超强动力、搭载豪华车专属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其中,铃拓GANK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万-18.28万元;以独家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等制霸越野圈的mu-X牧游侠QUARK,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68万-22.08万元。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书内书外:沈鹏书法十九讲》沈鹏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由沈鹏先生有关书法的演讲汇集而成。作者从“书学”的概念入手 ,以其提出的书法学“宏扬原创,尊重个性,书内书外,艺道并进”十六字方针贯穿其中,讲诗歌与书法的相互融通,论美”“丑”、“松”“紧”的辩证统一,谈书艺和书道的哲学内涵,进而论及治学和人的价值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