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白草畔收费站开展“快问快答”业务知识提升活动

2022-05-19 11: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增强理论学习和收费实践相结合的本领。5月18日起,白草畔收费站将持续开展“快问快答”业务知识提升活动。

1652931544(1).png

活动采取“一问一答,快问快答”的形式开展,不分岗位,不分时间段,活动随机性较强,这就要求我们广大职工不仅具备较快的反应能力,还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活动中特别针对近期集团公司新下发的绿通车辆查验规定和绿通《目录》进行重点问答,以检验职工们业务更新的真实水平。

本次活动让广大职工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业务缺陷,补齐短板,及时掌握更新的理论知识,紧跟公司发展步伐,顺应公司发展新要求。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