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南和区公路管理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2022-05-25 16: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皓)为进一步做好干线公路日常养护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南和区公路管理站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提前谋划,及早行动。南和区公路管理站按照邢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要求,迅速开展干线公路路面病害处置工作。养护部门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拓缝、清缝、灌缝、清场”的作业规程,做到“清缝彻底、灌缝饱满”,确保养护工作高质量完成。

图片.png

在施工前集中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和班前教育,在作业现场规范设置作业区,摆放安全标志标牌,配备安全员全力保障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png

为确保治理效果,南和区公路管理站已出动人工117人次,出动机械设备43台次,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对南石线,G515等线路进行集中修复,确保主汛期来临前顺利完工。截至目前,全区国省干线公路已完成灌缝1.3万余延米,路面挖补、封层等病害处置工作已逐步推进,预计于六月中旬前完成。下一步,该公路养护部门将继续强化预防性养护和日常养护,严格按照“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标准,采取有力措施,从细节入手,着力提升路况质量,确保管养公路安全通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