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以“三字”为抓手,打造邢汾特色党建品牌

2022-05-26 10: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带动效应,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邢汾分公司以“三字”为抓手,打造邢汾特色党建品牌。

“领”字当头,谋篇布局。邢汾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制定创建实施办法,明确品牌创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分岗位打造机关服务类党支部、收费类党支部和养护隧道类党支部,优中选优,重点选取打造三个党支部,理清打造方向,列明工作要求,确保党建品牌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走得远。

“活”字着力,打造特色。各党支部结合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及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设定党员责任区、“我为品牌创建做一件事”等活动重点提炼党建品牌的核心价值。党建品牌Logo实现“四个现场”(办公现场,服务司乘现场、施工现场、活动现场)全覆盖,进一步丰富党建品牌的核心内涵,打造独具特色的支部工作法,扩大党建品牌Logo的影响力。

“实”字托底,落地见效。机关服务类党支部的品牌Logo透过“合”字的图案,形成为年度收费任务努力奋斗形成的强大合力。收费类党支部通过主品牌和子品牌对外服务司乘,传播提升分公司在区域间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内暖心员工,做员工的贴心人。养护类党支部一颗红心与高速相连,党心民心相连,保障道安路畅,进一步培树分公司的良好形象。各党支部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形成强大的舆论堡垒,让党建品牌“亮”起来,让支部特色“活”起来。

下一步,邢汾分公司将从突出品牌特色、实现品牌价值、完善品牌制度等方面着手,力争打造彰显邢汾高速发展内涵的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