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组织开展五月份留营活动

2022-05-26 11: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梦)为进一步提高收费运营各项工作,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开展,5月24日,羊范收费站站组织开展五月份留营活动。

队列训练成果展示,提高队伍“精气神”

队列礼仪训练对交通指挥手势、停止间转法、整理着装、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方面进行了训练与评比,参训职工动作规范、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集中展示了现阶段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专项训练成果,彰显了“羊范铁军”勇于拼搏、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纪律作风。

宣传队伍“蓄能充电”,传播羊范“最强音”

羊范收费站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收费为中心,以“理论学习抓得紧、意识形态抓得牢、宣传工作抓得实”为目标,提出“人人都是宣传员”口号,打造了一支立场坚定、水平过硬的宣传强军。为进一步提升写作技巧,站宣传员开展写作专题培训进行针对性学习,为宣传队伍蓄能充电。

地震逃生应急演练,安全生产“不放松”

“地震警报”拉响,全站职工迅速反应,紧急有序地按照安全疏散路线从宿办楼撤离到事前预定的空旷地带,没有发生任何推挤或踩踏事故。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自救互助和安全生产能力。

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扮靓站区“展新风”

为进一步美化站容站貌,为过往司乘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羊范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齐动手、共出力,集中清理收费车道、广场、岗亭、宿办楼卫生死角,提升站区“颜值”,共同营造“干净、感恩、激情、幸福”的工作乐园和精神家园。

在留营活动总结会上,站领导号召全体职工要练就过硬本领、奋进担当作为,把个人发展放到分公司发展最需要的方向中来思考,与分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淬炼“铁肩膀”、挺起“硬脊梁”,以硬作风不断优环境、促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