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野三坡养护工区全力做好灌缝养护工作

2022-05-26 11:17:4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野三坡养护工区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路面灌缝最佳施工时机,积极有序推进灌缝养护工作的开展。

1653534924(1).png

合理安排,优化部署。根据第一季度公路技术状况路面裂缝病害情况,制定科学的路面灌缝实施方案。

抓紧抓细,落实防控。做好岗前养护人员体温测量、养护车辆消毒处理的防控工作。

注重安全,安全管理。每日做好岗前三分钟安全技术交底,施工人员身着标志服,规范布设作业区,正确摆放安全施工标识标牌,设立安全交通指挥员现场疏导交通,在保畅通、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灌缝作业快速有序的进行。

规范操作,稳步推进。依据路面裂缝的宽度、深度、走向等实行切缝,按照“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线条美观”的原则,吹缝后,灌注灌缝料,做到缝内油量饱满且不外淤,保证灌缝的质量。

野三坡养护工区扎实做好公路路面预防性养护,提前做好防止汛期雨水渗入工作,减少雨水对路面路基的损害,确保公路安全稳定,切实提升路况质量,延长公路使用寿命,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路域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