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北收费站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7 16: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党伟)5月26日上午,秦皇岛北收费站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正式成立秦皇岛北收费站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8名党员参加大会。京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增全和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653640440(1).png

为确保此次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会前站筹委会经过精心筹备、严谨甄选,广泛征询各位党员意见,最终酝酿了6位候选人名单,并报请分公司党委同意。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宣读了秦皇岛北收费站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支部书记《选举办法》,分别采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在之后进行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上,王玉飞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王增全对秦北站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分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京秦分公司党委和秦北收费站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于各自的岗位,以“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为指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