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奋勇灭火获锦旗 扛起国企硬核担当

2022-05-31 18: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星源)5月30日下午,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收到了一个写有“抢险救危 真情为民”的锦旗,送锦旗的是一位货车司机,他紧紧握住站领导的手连连道谢,“当时真的把我急坏了,多亏你们的帮助,帮我们把损失减少到最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事情回顾到5月28日下午……

5月28日中午12时,一辆冒着滚滚黑烟的“火车”突然冲进路罗收费站收费车道,当班班长迅速反应,紧急抬杆放行,引导车辆开到人员稀少的外广场上并立即报告值班站长,失火货车轮胎爆炸,火势迅速从车底部蔓延,并包围了整个车辆的后部,在这千钧一发、刻不容缓的时刻,路罗收费站在岗人员迅速集结到位,临危不惧、迅速行动,拿起灭火器、接通消防水栓开展灭火。在各兄弟单位的协助配合下,仅用15分钟时间,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在119消防员赶到前明火已被全部扑灭。此次灭火,最大程度的保护了货车司机、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及收费站的财产人生安全。

为表达谢意,司机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路罗收费站,感谢路罗收费站的热心帮助。路罗收费站表示,竭诚为司乘人员服务是收费站的责任,今后将继续践行“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认真履行国企责任,扛起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