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开展隐患大排查

2022-06-01 12: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李家铺隧道管理站紧急开展了隐患排查行动

1654056663(1).png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整治责任。当前隧道设备维修任务繁重,需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结合隧道自身实际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中心任务,全面摸查管理站站区食堂、柴发室、库房等安全风险隐患;隧道内的变电所、柴发室、设备设施、水消防以及维修作业是否规范等安全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一般问题隐患,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于重大隐患做到整改“五落实”。

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对效率。隧道管理站严格落实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明确责任分工,防范应对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按时完成预案演练,一旦发生险情,确保第一时间出动、及时有效处置。

1654056698(1).png

隧道管理站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干部职工也将时刻牢记自身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站内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