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齐心协力,全面部署端午节前安全保畅工作

2022-06-01 12: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端午即将到来,代表着炎热的夏季随之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收费运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5月31日,北戴河收费站召开专题会,提前部署端午节安全保畅各项工作,会议由站长主持。

1654057253(1).png

会上强调,站内领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岗在位,站班子成员强化督导落实,端午节期间全体收费人员停止休假,保证一线人力充足;加强隐患排查,在节前对收费设备、机电设备以及后勤各功能房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设备正常运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特情处置要及时,在岗人员做好日常防护,后勤人员加强环境消杀,全体职工共筑防控屏障,保障通行安全,创造健康环境。

下一步,北戴河收费站将凝聚发展合力,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