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石家庄站为“端午”假日旅客出行提供良好的候乘环境

2022-06-02 14: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晓静 田超)在端午假日来临之际,石家庄站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做好消杀工作,为旅客出行打造安全放心乘车环境。

图片.png

全覆盖深度保洁。对站台面污渍,采取“扫”、“洒”、“刷”、“吸”、“冲”作业流程,使用单刷机、吸水机、洗地机等不同设备机具站台地面开展全覆盖保洁,同时对楼梯、电梯、道心、站区候车室、卫生间、道心、扶梯、玻璃房、落客平台等处所卫生进行深度保洁,对各处所垃圾投放点进行不间断巡视,及时清理,确保站区卫生干净整洁、安全卫生。

图片.png

严格做好全面消杀。车站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协调,在抓好内部的基础上,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有效措施,每2小时对全站区域不少于一次预防性消毒,每1小时对闸机、自助取票机、电梯按钮、扶梯扶手、服务台面等旅客频繁接触的设备擦拭消毒两遍,确保站区环境保持清洁,为旅客提供健康安全的候乘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