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畅任务

2022-06-07 09: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玮婧)端午节假期期间,张涿分公司管辖路段断面车流量40.7万辆,门架计费额达756.13万元。张涿分公司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用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端午节保畅工作完美收官。

车辆疏导有方,保畅通

车流量大的收费站实行阶梯式疏导方式,分别在汇车点、内广场、外广场分段疏导,确保步步有点,段段有人。同时实现客货分离,指挥行驶相应的混合车道或ETC专用车道,在确保车辆正常缴费的情况下有序行驶。另外为防疫车辆提供”专人疏导,专道行驶”的措施,保证车流高峰期不影响防疫车辆通行,坚决落实“防疫第一,安全为重”的相关要求。

隐患排查有序,保稳定

以桥隧安全整治月和防汛备汛工作为契机,加强桥隧重点部位、边沟排水设施、隧道机电设施的拉网式排查,充分利用无人机巡查方式,对山区路段、隧道出入口、高危边坡及易滑塌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有序推进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道路安全。

环境整治有力,保整洁

各养护工区加大基础性巡查工作、保洁及绿化工作力度,对沿线的路肩、中央分隔带进行细致修整,保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路容路貌的整洁。各收费站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收费广场、车道进行彻底打扫清理,为司乘营造良好、干净的通行环境。

疫情防控有效,保安全

各单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职工每日上报行程码和健康码,一线人员严格佩戴防护面罩和手套,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做好通行卡、车道、广场的日常消毒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