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高考”之名来一场“考试”

2022-06-08 10: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青青)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为考生送上祝福的同时,借高考的名义也组织了一场“模拟考”。

1654654247(1).png

围绕主线 在组织实施上突出“实”字

为不断提高员工学习意识,打造创新型、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按照“干什么、学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在组织各类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分批开展各类专题能力测评,以不断扩大全员能力测评覆盖面,实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知行相长的管理目标。 

着眼能力 在人员考核上突出“全”字

为达到以考促学、客观公正的考试效果,特围绕岗位职责、应知应会、日常工作难点等建立考试题库,员工考前进行统一学习。本次考试严格按照“高考”标准提前编排、指定座位,考试历时两天,考试科目共分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史知识、企业文化理念四大类,考中严禁交流及查找答案,监考人员全程巡考,确保考试秩序良好合规。 

奖励机制 在学习氛围上突出“浓”字

为持续激发全员的学习动力,确保比学赶超的氛围更加浓厚。管理站将根据考试成绩,对本次考试名列前茅者进行奖励,同时对不及格的人员再次进行考核,直至合格率达到100%。让全员彻底将“要我学”变为“我要学”;让考好考差都一样思维,扭转为优秀有奖励;让考试从全员能力的一次摸底,变为综合能力的一次历练和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