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6-09 09: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宇)6月8日,为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冲刺上半年目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各部室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png

会议指出,当前已临近半年节点,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聚精会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收费目标,狠抓任务落实。按照集团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机制要求,大力开展“引车上路”活动,精准摸排周边企业的运输状况和车辆行驶路线,制定具体、精准、有针对性的引流措施。二要始终保持打击逃漏费高压态势,积极主动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持续提升治逃水平。三要不断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强化精准封路措施,在保通保畅、促收增收方面提升工作成效,多措并举推动收费主责主业取得新成绩。四要深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在拓业经营上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在互通区闲置用地开发、广告招商、机械设备租赁等项目上积极拓展经营渠道,推动多元经营再上新台阶。五要以“同行”文化宣贯为契机,持续巩固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力营造“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冲刺半年目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六要以“安全生产月”“桥隧安全整治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构筑安全生产屏障。七要认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分公司疫情防控从零出发,向零进军。八要积极做好防汛工作,从督导检查、物资储备、拉网排查、预案演练、应急处置、值班值守、信息上报等各个方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汛期安全。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部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