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倡导“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

2022-06-14 18:0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强)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羊范收费站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活动,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加快促进收费站绿色转型,共建邢汾美好家园。

1655200817(1).png

动员部署 全员发力

在活动前召开绿色低碳动员会,在全站营造低碳节能的工作习惯,携手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员工对低碳活动的认识,将认识转化为行动,有效落实全国低碳周的活动主题,将双碳行动落到实处,走在前列。

发起倡议 落实行动

全员行动,加速落实,向司乘发放节能宣传周倡议书宣传邢汾高速抖音号,足不出户了解高速路况,争当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宣传者、行动者、引领者。自觉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与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结合起来,强化“节能有我”责任担当,广泛动员身边的人自觉节约资源,共同营造绿色发展、崇尚节约的社会氛围。

开展“我为节能做了什么”活动

全站员工用双手共创美好家园,通过一件事、一个习惯用事实说话,用双手共建。平日生活绿色出行,用骑车、步行代替汽车,降低尾气排放,节约一升油;在单位倡导“少量多取”的就餐方式,节约一粒粮;生活中使用节能电器,坚持做到人走关闭电器,节约一度电。每日洗脸、洗手后,可用于洗抹布、涮墩布等,增加水的循环使用,节约一滴水。减少纸张使用,单面纸张可循环利用,节约一张纸。

发现才能发展,发展才会进步,羊范收费站的“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活动刚刚开始,羊范收费站将持续发力,持久开展,用行动和数据将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