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卢龙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16 16: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嘉伟)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卢龙收费站积极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8日,卢龙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议强调,各科室、班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参与,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本月的重点工作。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条幅、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司乘进行宣传,引导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

通过网络学习、微信群宣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强化全体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结合安全生产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全站范围的用电设备、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大排查,积极查找工作中的安全隐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image.png

卢龙收费站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全站职工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筑牢收费站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