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司机提供便利出行环境

2022-06-21 11:0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俭宏)6月17日12时左右,烈日炎炎,疏导员吴凡、秦晓磊正在内广场疏导车辆,发现一辆车号为冀C牌照的出租车停在收费广场无法行驶。

1655779604(1).png

疏导员立即到达车辆前方询问详情,司机描述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车辆无法行驶,了解情况后,吴凡和秦晓磊把该车推出收费广场,停在外广场安全区域,帮助司机排查问题同时联系救援。经过维修,汽车排除故障,重新启动了,司机激动的说:“还好有你们,太感谢了,为热心帮助的同志点赞!”

抚宁收费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提供便利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