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召开旅游高峰期保畅动员部署会

2022-06-27 16: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6月27日上午,北戴河收费站召开旅游高峰期保畅动员部署会,各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旅游高峰期站内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1656319429607.png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旅游高峰期工作的重要性,全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全员停止休假,启动夏季值岗机制。收费班组实行备岗制度,合理调配人员,保证人员充足;强化收费保畅,与高速交警、疫情防控等部门联防联动,尽最大努力确保站口畅通;做好日常防护与出行报备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创造健康环境;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应对突发情况处理的应急能力等。

下一步,北戴河收费站将凝聚发展合力,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全力打好2022年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