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30 17: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倩)进入夏季以来,高温天气超长待机,为切实保障基层一线职工“清凉度夏”,廊坊分公司工会按照党委安排部署,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png

6月30日,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坤、工会副主席王彦辰代表分公司党委、工会,走访慰问了总部机关和各收费站区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组织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实里做、往职工心坎里做。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详细询问职工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通行费征收、保通保畅各项工作过程中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并将防暑降温大礼包、花露水、绿茶等防暑慰问品分发到职工的手中。叮嘱站区领导: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带好队伍收好费,做好职工关怀工作;二是要持续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一线职工高温作业防护条件,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三是今年汛期降雨量异常偏多,要切实加强防汛减灾工作,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继续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创造美好通行环境。

此次开展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和关爱送到了一线,不仅体现了组织对职工们的殷切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们提振士气,增强干劲,为后续工作开展积蓄了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