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崔士伟督导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

2022-07-04 16: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彬)7月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到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现场进行督导。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于国功,科长史磊参加督导,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银禾,西太路指挥部及参建单位陪同。

1656923942052.png

崔士伟实地了解了张涿高速公路新增西太路互通工程概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程进展情况、项目存在问题。督导组人员就项目重点工作、汛期防汛、疫情防控、工程进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结束后,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崔士伟强调,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参建单位要紧盯征地、资金等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保证投资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参建单位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以讲政治的高度,促进度、抓质量、保投资;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建立任务清单,做好大干快上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做好防汛工作,汛期已至,参建单位关注深基坑、高边坡开挖工程,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焦银禾表示,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本次督导精神,紧盯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