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广泛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2022-07-04 17: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孟媛)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张建公董事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广泛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系统指导、周密部署,组织制定了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大讨论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活动安排等做了系统性安排,并动员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转作风、提能力、补短板、创亮点,用思想大解放,促进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

马进会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是全面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各部室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张建公董事长“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准确把握目标和要求,站在半年节点,以起跑即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大胆创新,在讨论中纠正偏差、校准方向,在讨论中明确措施、找准目标,全力盯准收费主责主业,盯准拓业经营,盯准降本增效,确保创收增收,确保效益提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马进会强调,要将此次大讨论活动作为促进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实干创业的加速器,作为检验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大考场,通过分层分批开展大讨论,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形成人人解放思想、人人主动作为、全员奋发进取的生动局面,真正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分公司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