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创新安全培训方式,采用“线上培训”成效明显

2022-07-07 14: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近日,青银分公司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实现了常态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让职工真正做到“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其成效明显。

为有效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线下集中职工安全培训工作的不利影响,以及缓解“大班式”培训带来的工学矛盾,青银分公司创新性的采用“线上培训”方式组织安全培训,借助第三方优质平台“企安E学”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该平台课程资源丰富、管理功能较为强大,可完成满足全分公司的安全培训需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在各部室、各单位、大力配合下,共计培训825人,共计培训6702学时,且全员通过了相应考试,覆盖率100%。特别是在“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中,利用平台开展了《安全生产法》专题专项培训,全员完成了规定的学时且均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继续利用该平台,实现常态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让职工真正做到“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着力全方位的提升职工安全素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基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