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惊险!货车高速行驶突发状况;长城汽车海外累计销量破百万

2022-07-11 16: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约谈4家互联网货运平台公司、惊险!货车高速行驶过程中刹车失灵、长城汽车6月销售新车101,186辆 海外累计销量破百万……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约谈4家互联网货运平台公司

2022年7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名义对货拉拉、满帮、快狗打车、滴滴货运进行了约谈。通报了近期货车司机集中反映的互联网货运平台公司压价竞争、多重收费、违规运营等损害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的问题。约谈要求,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立即对压价竞争行为进行整改,着力规范平台收费行为,坚决消除超载超限、违规载客、运输违禁品等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阳光行动”民生实事部署要求,向社会公开抽成比例或会员费上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着力维护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着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

二、河北高速速报

7月11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中雨转大雨。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惊险!货车高速行驶过程中刹车失灵!

近日,高速交警涞源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荣乌高速荣成方向1003公里处,一辆运送木材的货车冲撞中央护栏,驾驶人被困,车上木材倾覆一地。接警后,民警迅速通知消防、急救、清障等部门前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拉运木材的货车冲撞中央护栏,造成车头严重变形,车上拉载的木材滚落,占用两条车道及对向车道,驾驶人被困驾驶室。民警在做好安全预警后,立即上前安抚被困驾驶人。待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民警与消防人员合力将伤员救出,并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经查事故原因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刹车失灵,伤者因救助及时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四、行业聚焦

长城汽车6月销售新车101,186辆 海外累计销量破百万

图片.png

7月8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6月产销数据。今年6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01,186辆,环比增长26.38%,其中,海外销售13,451辆,长城汽车海外总销量突破100万辆大关。今年1-6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518,525辆,其中,海外销量达到62,823辆,占比12%。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中国肖像画史》 王树村 主编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介绍了中国肖像画的发展历史和演变过程,并对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肖像画,做了详细的评介和赏析,展现了中国肖像画的独特风格和成就。本书兼具史学家的严谨和艺术家的情趣,资料丰富,图文并茂,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欣赏价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