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掀起“同行”文化宣贯热潮

2022-07-13 10: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宇)7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落地深植,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精髓的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理解、认同、践行企业文化理念,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大使宣讲会,迅速掀起“同行”文化宣贯热潮。

 宣讲会上,分公司文化大使闫菁从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入手,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和自身深切感悟,对企业文化主旨、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等深刻内涵以及十大延伸理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清晰脉络、完整框架和深刻精神内涵进行了生动形象阐释,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沉浸式企业文化宣传学习体验。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对内增强职工凝聚力,对外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树牢学习、宣传、贯彻和传承企业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切实将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要在企业文化宣贯上狠下功夫。积极利用专题会、研讨会、班前会等多种形式,在 “入目、入耳、入脑、入心”上做足文章,切实吃透、吃准企业文化内涵,确保“同行”文化理念传播全层级、全方位、全覆盖,做到职工熟知率100%,参与率100%,认同度100%,执行力100%。三要更好发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推动工作的作用。将企业文化建设自觉应用到改革发展、队伍建设、服务规范、形象传播等工作中,持续提升分公司发展软实力、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干部职工力量,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