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16 19: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 李瑞睿) 为切实做好分公司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近日,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包保站区、班组,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员工送去了分公司党委及工会的浓浓关爱。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员工的工作情况、身体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赞许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绿豆、大米、冰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防范事故及职业危害发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大道致广,当好先行。当前,大广分公司全员大干五个月,各项工作全面进入高潮阶段,此次慰问活动给一线员工送来了炎炎夏日的清爽,更送来了团结奋进的坚定信心。

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不辱使命、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落实“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服务经营理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力推进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