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开展汛期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7-19 13: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正值我省进入主汛期,为切实做好隧道相关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1658198109346.png

此次行动重点排查了隧道内变电所、柴发室、水泵房、水消防设备,以及其他应急保畅设备设施,检查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柴发备用油量是否充足,运行和保养记录是否规范,应急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保证隧道安全运行。并对站内防汛隐患和防汛物资进行了排查,防汛物资放置位置是否合理,数量是否符合要求,做到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保证安全度汛。

此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管理站将继续重视日常隐患排查与治理,坚持预防为主,最大限度的预防事故,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