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完成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2022-07-26 11: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7月18日至22日,京秦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完成对18个所属单位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考核组依据《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京秦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评分标准》、《关于开展防汛暨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的通知》等考核文件,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及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半年考核,并对各单位防汛备汛以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考核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逐一对18个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工作部署、教育培训、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重要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和细致考核。在考核检查的过程中,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与考核组检查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研究讨论安全管理以及内业整理先进经验和改进方法,以促进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通过考核发现,今年上半年各单位安全生产内业外业较以往有较大提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适时组织防火、防汛等演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第五版防控指南,安全工作注重留影留痕,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持了安全稳定的发展形势。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