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三项措施保证机电设备“清凉”度夏

2022-07-26 16: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贺祥)进入夏季,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保证全线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积极部署,加强机电设备管理,三项举措全力应对高温“烤”验,确保收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1658825431199.png

强化与站区沟通协调,降低收费亭内设备工作温度。ETC专用车道要求全天开启制冷功能,人员作业亭内温度不高于28℃,同时清理车道机周边影响散热的杂物,保证收费亭内温度符合设备工作运行要求。

调整站区综合机房温度,保证室内运行温度在23±2℃。加强机电巡查频次,根据机房设备运行情况及室内温度变化,及时调整空调制冷温度,防止因温度过高导致设备出现过热停机现象。

加强对户外ETC门架机柜的监测工作。加强远程监测与现场巡查相结合,对出现问题的制冷设备及时进行维修、更换,保证与省级、部级通讯数据传输畅通。

机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是保证各类工作数据及时、准确上传的基础,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积极发挥工作职能,以“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做好机电设备的维保工作,为分公司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