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青银分公司宁晋收费站积极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29 17: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灵 周子彬)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全面做好2022年夏季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的通知》要求,宁晋收费站高度重视、细心部署,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宁晋收费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png

一是组织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宿办楼、收费岗亭、发电机房、食堂线路等重点部位的进行检查,切实保障用电安全,密切关注机电房、监控室、收费亭的温度和湿度变化,保障机电设备和收费设施正常运转。二是加强食堂管理。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厨具、地面、门窗、桌椅等部位开展全面清洁,对灶台、把手等部位开展重点消杀,保证职工餐厅全心、放心、舒心的饮食环境,对食堂安全、菜谱制定、饮食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增加适合季节的凉菜、绿豆汤、及时调换时令水果,营造良好整洁的就餐环境,确保职工在站区吃的舒心、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增加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三是开展宣传教育和防暑降温知识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办公室人员将培训资料上传到站务微信群和QQ群工作群,采取线上上传资料培训方式,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培训。积极宣传夏季防暑降温注意事项、中暑急救、夏季情绪管控等保护知识,提高职工防护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四是开展便民服务活动。食堂准备了绿豆汤、冰镇西瓜和冰糕,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并发放金银花露饮品、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防蚊用品;收费广场对过往驾驶人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提示防范高温,防止疲劳驾驶,并对便民服务箱物品进行清点,及时补充,配置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应急物品,向司乘人员提供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延伸服务,避免高温引起车辆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