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李家铺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隧道安全隐患检查

2022-08-01 17: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隧道安全管理,优化隧道安全通行环境,预防和减少隧道交通事故的发生,李家铺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659346620676.png

此次排查以更高效、更细致为标准,加强巡查力度,提高排查隐患效率。此次排查重点:一是对隧道内消防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隧道内的应急逃生设备设施的完备情况进行细致排查;三是检查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是否完整、齐全;四是组织开展反恐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情况,站区反恐装备配备情况,隧道内的人通、车通、变电所的恐怖暴力袭击隐患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防范风险评估。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加强整改,立即消除隐患,对短时间内无法消除的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确保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车流量增大,李家铺隧道管理站将进一步推进隧道安全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全力保障隧道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