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旅游高峰期保畅 迁安工区在行动

2022-08-02 17: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7月31日上午,迁安养护工区外业巡查人员进行路况巡查时,发现北京方向K172+943管河大桥桥面右车道位置有一处坑槽,抵近检查发现此处桥面铺装破损,梁板板顶出现孔洞,需紧急修复处治。

1659431974702.png

当日恰逢周日,过往车辆较工作日明显增多,迁安养护工区积极与高速交警唐山大队进行沟通协调,有序维护引导交通秩序,工区技术人员迅速组织养护维修人员抵达现场,立即凿除清理桥面破损位置,并进行吊模、布筋、焊接、浇筑速凝混凝土、养生等作业工序。经过施工人员五个多小时紧张抢修作业,及时妥善处治了此处桥梁病害,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行车安全。

迁安养护工区时刻绷紧安全保畅这根弦,加强路况巡查,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高效处置,确保旅游高峰期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