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野三坡养护工区抢修路面坑槽 确保行车安全

2022-08-16 10: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正值防汛、暑期保畅的重要时期,受车流量和降雨影响,管辖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槽病害,为有效阻止路面病害继续扩展,提升道路通行能力,野三坡养护工区全力修复辖段内路面坑槽。

1660618648476.png

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制定详细作业计划,合理安排养护作业时间,紧抓晴好天气,集中人、机、料,开展路面坑槽修补工作。

注重安全,规范操作。施工前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岗前三分钟安全技术交底,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养护作业区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中的要求,规范摆放施工标志牌、反光锥,安排专职安全员在后方疏导交通,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到位。

严格要求,保质保量。施工时本着“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的原则,按照划线切割、人工清扫、整平碾压、贴贴缝带等工艺流程进行处治,确保修补后的坑槽边缘整齐、平顺、效果好、质量好。

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坑槽修补作业,累计4处,大小坑槽25个,总面积约14㎡。

下一步,野三坡养护工区将继续扎实做好防汛保畅和暑期保畅工作,为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