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收费站召开“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站务会

2022-08-16 1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才涵)8月16日上午,秦皇岛收费站召开了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站务会。会议由站长主持,副站长、科室负责人、收费班长、站稽核员参加了会议。

1660619528176.png

会上,站长分别传达了“8月份收费站长例会内容”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文件内容。会议指出,“引车上路”是增收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全员参与、主动参与。切实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做真、做实,真正达到“增收堵漏”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科室、班组会后第一时间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每名职工,统一思想、精准发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以“数字云”稽核系统为依托,不断提高数据治逃、科技治逃、依法治逃水平,不断谋划新型治逃手段,持续完善新型治逃对策,坚决避免通行费流失。要求站内稽核人员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加大稽核力度,及时、准确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