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石公司:吹响引流增收“决胜攻坚”冲锋号

2022-08-16 14: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昳)8月15日,京石公司召开引流增收再推进及路域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就公司“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做好引流增收、路域环境整治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誓师动员,吹响了引流增收“决胜攻坚”的冲锋号。

全力打赢通行费征收翻身仗

图片.png

紧抓八九月份车流黄金期,制定9项引流增收重点措施。一是进一步强化协同机制,运用大数据资源逐站研究对策,以石家庄、保定为重要市域节点,加强源头疏导管理,精准施策;二是重点盯紧涿州安全检查站及北京安检站通行效率问题,研讨方便公众出行的服务措施;三是深入研究全路段周边路网交通节点概况,研究制定引车上路措施,做好流量高峰期站口保畅,加强拥堵缓行情况的管控力度;四是对货车流量较大、旅游景区、路网分流等重点收费站加强运行监测,确保运行畅通;五是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协调高速交警部门优化第四季度雾雪天气应对措施,力保2022年全面实现京石高速准全天候通行目标,最大程度提升通行效率;六是加大道路远端的营销力度,加强京石高速“准全天候通行”“免费救援”“服务区服务项目优惠”等营销服务措施宣传,推进“跨省引流”;七是联合禄发集团推出服务区消费代金券、餐券、积分优惠券,以及跨省货车VIP代金券等优惠引流活动;八是细化地方路施工车辆引流以及疫情防控保畅疏导措施,最大限度缩短和合理安排道路施工时间,合理规避车流量高峰期;九是做好京石高速沿线文旅直播活动,加大营销服务宣传力度,全力打赢通行费征收翻身仗。

全心擦亮京石高速行业窗口名片

图片.png

按照“天下第一路”的标准,大力开展京石高速环境路域环境治理,切实做好道路养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撒落物,确保路面清洁干净;及时清理边沟匝道垃圾;做好防眩网、声屏障等沿线安全设施损坏检修和边沟围网的修缮;保持收费站广场和安全检查站广场要保持整洁;加快推进智能养护进程,,确保道路畅安舒美,擦亮京石高速行业窗口名片。

全面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

图片.png

将工作作风风险作为京石公司风险防范的重要内容,全面强化京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成就感,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创造性和前瞻性,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的督导和督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