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6 16: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8月15日,大广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png

活动由全体集中学习文化建设资料和观看爱国主义记录片两部分组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一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在学深弄懂悟透中不断强化文化认同;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为河北高速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大广力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弘扬道德风尚,讲好大广故事。

结合实际,坚定文化自信,就要持续强化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立根铸魂赋能,一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要加强文化建设。坚持传承好学习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夯实文化自信的基础,结合工作实际,我们要宣传好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展好大广分公司的服务理念体系,真正做到思想认同,“立好根、铸好魂”,夯实现代化企业发展之路。三是要把文化转化为发展动能。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好文化知识,丰富知识储备,坚持把文化转化为工作能力、自身素养、思维方式、专业精神,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投身到大广分公司的发展中来。四是要坚持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是一个民族永葆生命力和富有凝聚力的重要保证,更是一个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之路,创新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不断克服困难、自我革新的过程,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把“大道致广当好先行”的理念和建设“五个一流”高速公路的目标,融入到大广分公司企业发展的每个环节中,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