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人间重晚情 殷殷寸草心 百里峡收费站爱老敬老在行动

2022-08-18 18: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百里峡收费站依托“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专题学习,将志愿行动与党建工作结合,助力爱老敬老助老之情传播。

1660816913154.png

志愿者们来到紫石口村老党员周德明家中,详细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情况、饮食起居。在开展志愿服务之外,青年职工常利用休息时间陪老人聊天、打扫卫生等。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正以志愿精神和爱老敬老行动擦亮“寸草心”志愿服务品牌,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