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热心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

2022-08-22 18: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8月15日下午,一辆装载联合收割机的货车驶入了玉田城北收费站下道口,在正常查验完成后,司机向收费人员询问ETC怎么退费的问题,收费员听后先让司机将车开到外广场,以免造成车道堵塞,随后叫来了疏导员为其解答。

疏导员闻讯赶来,与司机简短交涉后,得知该车是刷ETC上的高速,运输途中车辆需要加油,就在其他收费站下过一次高速,但是ETC提示被扣费了,不清楚退费流程,所以想问问怎么办理退费。疏导员听后先安抚了司机,让他不要着急,并说明装载联合收割机查验合格后是可以退费的,然后细心的向司机讲解了如何在微信“中国ETC服务”小程序里进行退费流程,并手把手耐心的协助司机在手机上操作办理了退费,成功后司机终于放心了,对疏导员说:真是太感谢你了,不然我就多花了好几百元的高速费。疏导员表示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司机连声道谢后驾车驶离了收费站。

玉田城北站一直坚持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做好文明服务,把工作落到实处,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司乘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