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多项措施打出治逃“组合拳” 涞水北收费站治逃不放松

2022-08-25 10: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涞水北收费站多项措施打出治逃“组合拳”,夯实逃漏费治理工作。

1661395156916.png

加强现场查处力度。加强对假绿通、大车小标、闯口等逃费车辆的现场追逃力度,强化各岗位在排查、核对、拦截、治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细节,实现了多起现场追缴。

灵活运用线上追缴APP。充分运用部级稽核系统和线上追缴APP,及时查看并及时接收逃费车辆信息,通过出示逃费证明材料,实现现场追缴通行费。

不断提升职工治逃业务能力,提高逃漏费车辆辨识效率,我站定期开展逃漏费治理培训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学习绿通车辆的认定、查验流程、查验标准及检查要求,确保一线职工治逃能力达标。

通过全站上下的一致努力,自“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开展至今,该站共查处各类逃漏费行为83起,其中追缴名单车辆16辆,发起工单60起,现场治逃7辆,累计治逃金额达9072.89元。用实际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偷逃漏费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