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召开“抢抓黄金期 奋力促增收”活动视频调度会议

2022-08-25 11: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 8月24日,张涿分公司召开“抢抓黄金期 奋力促增收”活动视频调度会议,总经理翟忠伟、副总经理王志考参加。

1661397346682.png

会议总结了“抢抓黄金期 奋力促增收”活动开展以来在“保通保收”“引流增收”“堵漏提收”“文明促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通报了8月份通行费征收完成情况及车流量走势,分析了下阶段增收促收的着重点和突破点,并对加强道路交通感知能力和管控能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7月份以来,分公司成功扭转通行费征收被动局面,创造单月同比增收近千万元的良好成绩。当前仍处于通行费征收的关键时期,全员务必要以“宁抢一秒、不等一分”的紧迫感,再鼓干劲、再提士气、再添措施、再求突破,力争引领通行费不断增收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以收费、稽核“专项行动”为抓手,紧盯货车引流和打逃治逃两条主线,聚焦易致堵、事故多发路段和恶劣天气多发时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以清障救援、养护施工、设备维护和路况巡查为保障,推动通行费征收工作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

此外,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