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段将于9月1日实现旅游通航 全新哈弗闪耀成都车展

2022-08-26 17:30:4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卡通风交通安全展板.jp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段将于9月1日实现旅游通航、河北省交通厅印发《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新哈弗闪耀成都车展……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段将于9月1日实现旅游通航

hebnewsimg.jpg

9月1日,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段将实现旅游通航,“一船明月过沧州”将再次变为现实。即将实现旅游通航的大运河沧州中心城区段为海河路至渤海路段河道,长13.7公里。围绕旅游通航,沧州市提升了沿线配套工程,贯通堤顶路,建设城市慢行步道系统,完善防撞体、栓船桩、充电桩、售票亭、封闭护栏、消防、码头水位标尺等配套设施,并配齐应急救援人员和充足的应急救援装备,确保游客乘船安全。新建成12座旅游码头和6座步行景观桥,对8座现有市政桥梁进行美化优化,为实现旅游通航奠定基础。

河北高速速报

8月26日,天气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和6。北京市:1和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政策速递

河北明确!零容忍!

近日,河北省交通厅印发《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排查交通运输领域涉企违规收费问题,重点查处落实降费减负政策不到位、借疫情防控违规设立收费项目、不按要求执行国家和地方已出台惠企收费政策等行为,坚持对违法违规收费行为“零容忍”,切实减轻相关市场主体的不合理负担。

行业聚焦

新车全球首发  全新哈弗闪耀成都车展

b34b9570-c6e5-466d-89ac-4639777cf253_zsize.jpeg

8月26日,在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哈弗品牌以 “全新哈弗驭电未来”为主题参展,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领衔的新能源家族齐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哈弗作为中国SUV领军者的非凡影响力和深厚实力。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人生海海》

微信截图_20220826172210.png

《人生海海》是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长篇小说,悬念迭出,气度恢弘。故事背景跨越近一个世纪,巧用孩童视角,围绕一个待解谜团,讲述了一个人在时代中穿行缠斗的一生,离奇的故事里藏着让人悠长叹息的人生况味。


人生似海,装载着时代、传奇与人心,既有日常滋生的残酷,也有时间带来的仁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