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东收费站: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有序推进

2022-08-29 18: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蕊)秦皇岛东收费站为深入贯彻落实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文件精神,收费四班召开主题班会,查问题,找不足,抓落实,促行动,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建设一支清正廉洁、业务过硬的收费班组。

专项治理行动,统筹部署,责任层层压实。严抓队伍管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形势任务,妥善处理治理行动出现的问题。对工作中出现的事情进行深入的分析、研判,责任到人,真正把“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抓细坐实。

加强查验力度,堵漏增收严把关。以智慧绿通查验系统为依托,结合班会分享的治逃经验,严厉打击绿通车辆逃漏费行为。对工作中发现的大车小标以及U/J转等跑长买短车辆,留存相关数据并及时上报站稽核人员。

充分发挥收费+稽核作用,提升廉洁思想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开展自查自纠,没有发现内外勾结等违法乱纪行为,坚决杜绝贪污作弊现象的发生,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全面堵塞收费管理漏洞,务求专项治理实效。确保收费队伍的思想作风、业务水平均有很大的提升。

本次班会班组人员积极交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围绕绿通验货、大车小标、U/J转车辆等方面进行专项治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查自纠,加大绿通查验力度,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扎扎实实做好收费治逃工作,堵漏增收,争创实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