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增加消杀频次,保障市民用车需求

2022-09-06 08: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据了解,省会共享单车企业为保障市民出行用车需求,一方面业在做好员工自身疫情监测前提下,增加车辆调度频次、合理布局,另一方面,增加车辆消杀频次和消杀力度,做到车辆“应消尽消”,打消市民用车顾虑,切实保障市民用车需求。

image.png

“考虑到现阶段疫情管控实际情况,我们对车辆调度区域以及车辆投放热点进行了及时的调整,确保市民能够在日常通勤中方便找车、高效用车。同时,我们还增加了消杀频次,由原来的早中晚三次集中消杀到现在的运维常态化消杀作业,重点对车把、车锁、车座、头盔等易接触部位进行全面消杀。针对商圈、办公聚集的区域,定点运维会进行全天循环消杀,以保障市民可以放心、安全出行。”哈啰骑行石家庄城市经理宗小龙表示。

据悉,哈啰除了做好车辆调度、消杀工作,还严把运维防疫关。每日都有专门的人对上岗运维进行体温监测和核酸筛查工作,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开展日常运维工作。此外,还有专人专岗进行巡查管理,监测消杀力度和落实情况。哈啰骑行长安区运维负责人李凯介绍,“哈啰在石家庄一直实行网格化运维,将车、街道、人进行绑定,责权明晰情况下,运维工作更加的清晰和精准,处置速度会更加的高效。自去年推行‘0520’城市保障计划,对响应时间,处置速度都有明确的要求,且将运维消杀工作也计入到了日常运维的工作考核中,全方面保障车辆停放秩序及用户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