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安全保畅我先行 团团圆圆过中秋

2022-09-06 16: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文杰)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时,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粘合剂,节前走亲访友、回家团圆人员逐渐增多,车流量逐渐增大。为了给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的行车环境,清家沟养护工区提前谋划、精密部署,落实“五到位”为“中秋”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保驾护航!

image.png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落实到位。节前清家沟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秋”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全面动员、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假日期间如遇特殊情况人员能第一时间拉的出、用的上。

二是强化措施,安隐患排查到位。结合工区实际因地制宜。真正把力量沉下去,在管辖段内各个部位深入、细致地开展全覆盖大排查,坚持把隐患当事故来处理,严格倒查、严厉追责,倒逼各个岗位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明确责任,应急联动到位。做好与各联勤单位的沟通协调、人员分配,强化信息共享、监测预警和抢险救灾等工作,形成“节日”合力,搭建起坚固的联防联控体系。从而提高“中秋”期间突发事件处置效率。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外来人员“防范”到位。“中秋”期间人员流动增大,持续做好重点区域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守好门、看好人”,外来人员进入工区严格落实“测温+三码查验+登记”工作,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五是严格纪律,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传达工作情况和路况信息,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通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