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设备秋检工作拉开帷幕

2022-09-07 23: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邯黄铁路设备质量,降低设备故障率,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设备秋检工作于9月1日拉开帷幕。据悉,针对此次设备秋检工作,邯黄公司各专业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推进计划,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工区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对管内重点场所、重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实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整治到位”的目标。

邯黄公司是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旗下第一家多专业综合维管公司,主要负责邯黄铁路461正线公里的铁路四电、房建给水、红外线、列尾设备及116正线公里工务固定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各专业设备秋检工作的开展,不仅会为邯黄铁路货运增量提供保障,同时也为列车稳定运行奠定基础。(通讯员 张嘉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