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北收费站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2022-09-13 18: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及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9月13日上午,秦皇岛北收费站召开专项会议,对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找不足,抓落实,有序推进治理行动的顺利开展。会议由站长主持,站领导、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稽核员等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传达了京秦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暨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分公司关于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通报精神,结合秦皇岛北站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分析了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秦皇岛北站目前开展的治理行动的成绩不够理想,虽然受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存在出口限行货车和中型以上客车等客观原因,但是全员思想不能松懈,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把专项行动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要继续加大“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宣传力度,让全站干部职工明确当前的形势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加强监督,抓实落实。要充分依靠“纪检+稽核”的模式,采取前置监督、过程监督、结果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四个专项”内容查严查细,全面堵塞收费过程中的漏洞,坚决杜绝贪污腐败、内外勾结现象的出现。

加强查验,不留漏洞。收费班要继续组织学习“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及“绿通”相关政策文件,班内做好治理经验的交流,对特情车要认真核实,留存相关数据,上报稽核人员核查处理,提高堵漏增收的实际效果。

执行制度,有序推进。下一步,站内严格执行“日监测周调度”制度,由稽核员每天对稽核内容作出报表、进行分析并上传到站务群进行公示。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相关人员对治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沟通、研究,不断提高治逃水平,坚决避免通行费的流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