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祖山收费站与高速交警进行联勤联动

2022-09-14 16: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林)2022年9月14日上午,祖山收费站与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召开联勤联动会议。会上,段玉桥站长介绍了祖山收费站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目标和意义,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与范海明队长进行沟通,双方在精准管控、引车上路、查逃堵漏等工作细节方面形成一致意见。

image.png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形成联动合力,严厉打击偷逃漏通行费车辆。二是减少封路次数,降低封路时长。遇辖区内因恶劣天气、交通事故或其他重大事件造成道路无法通行时,双方应做到辖区路段与站口通行状况信息共享,共同做好分流、疏堵、提醒、告知工作,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共同处置突发事件,尽快疏通道路,真正做到保通保畅。三是对入口治超、逃费车辆治理等工作进行研讨,对日常出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如阻碍收费、堵塞道口、逃缴通行费、冲卡和持假证等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查处,共同维护健康、和谐、有序的收费工作环境。

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过程中,祖山收费站充分调集多方力量,形成内部全员治逃,外部多方联动的强有力的联合治逃态势,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稽核治逃冲刺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