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拾金不昧暖人心 车主致谢送锦旗

2022-09-16 10: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良伟)近日,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机动小队成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车主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了路罗大队,感谢路警机动小队成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

图片.png

经了解,原来是日前,路警机动小队二中队成员窦彬华、郝龙、母景广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行车道上有一个大纸箱子,小队成员迅速下车查看发现是一个包装完好的自行车快递包裹。想到失主肯定着急,小队成员立即将货物运回执勤点,由于拨打快递单号上面收货或发货的电话都是暂时无法接通状态,只能通过上报路警联动指挥中心调取监控视频寻找丢失货物的车辆。通过视频监控中发现这一快递是从一辆货车上掉落的,经过不懈多番寻找终于当天中午联系上车主。车主到达执勤点,在完善相关认领流程后,将包裹交还给车主。车主李先生非常感动,为表示对小队成员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特地精心制作了锦旗交到了小队成员手里。

三位机动小队成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对于自己拾金不昧的行为,小队成员母景广说道:“我们三人都是共产党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相信我们大家每个人遇到此事都会这么做。”

文明发自内心,善行温暖社会。一直以来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始终以路警一体化机制为载体,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真诚和贴心的服务温暖过往司乘人员,用实际行动架起高速公路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