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摩托车不控速 高速上酿事故

2022-09-19 16:32:2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撰稿:张佳佳)9月10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遵化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深高速长春方向遵化南收费站出口匝道处,一辆摩托车撞在高速护栏板上,驾驶员昏迷不醒。指挥中心立即拨打120急救,并通知执勤民警赶往现场。经民警查看摩托车部分损坏,驾驶员无明显外伤,因撞击时力度过大,产生了短暂性昏迷,后经医务人员检查确定只受了轻微伤。

经了解,驾驶人周某是一位骑行爱好者,证照齐全,打算从唐山出发去往遵化游玩,经过出口匝道转弯时由于车速快操作不当酿成事故。

交警提示:

1、驾驶摩托车需按规定戴上安全头盔。

2、必须要有摩托车驾驶证。

3、摩托车上高速不能够载人。

4、摩托车上高速行驶速度不能超过每小时80公里,走最右边的车道。

5、摩托车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集中注意力,控制好车速、车距,确保行车安全,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