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德分公司全体职工线上参学集团转企改制成果云展馆

2022-09-19 17:0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景文)9月16日,河北高速集团转企改制成果展云展馆上线。承德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线上参观学习“云参观”,此次参学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河北高速集团成果展云展馆是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完成的重要任务,并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16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线上参学“云参观”,员工坐在电脑屏幕前可以看到,云展馆分为河北高速 开路先锋、转企改制 涅槃重生、党建引领 铸魂强基等八个部分。

“云参观”采用“互联网+”科技优势,借用VR虚拟现实和全景3D等技术手段,根据参观主线,移步换景,交互式实景呈现主题展览每处细节,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河北高速集团转企改制成果。随着指尖滑动在展馆内“驻足”,可看、可听、可触的沉浸式内容,实现了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全方位了解河北高速集团转企改制以来的发展成就,通过屏幕体验奋进新征程的高速力量。

“云参观”参观学习加增强了全体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出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承德分公司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高标准的要求、饱满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投入到工作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凝聚起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